快捷导航

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红豆薏米怎么做才能减肥

2019/10/8 11:0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大多数女生关注的话题,想成功减肥,少不了饮食的控制,而生活中有许多食物对减肥有帮助,其中红豆薏米就是不错的减肥食物,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来了解一下吧。

薏米和红豆又都是五谷杂粮,对身体有百益而无一害,红豆薏米快速减肥法顾名思义,由红豆加上薏米一起食用达到减肥效果。

红豆

红豆消肿减肥。红豆富含维生素B1、B2、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具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的作用。多吃可以预防和治疗足肿胀,有减肥的效果。其生物碱能增加胃肠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疾病引起的水肿。吃红豆减肥可以给你的大腿和腰部一个明显的曲线效果。

薏米

薏米解毒瘦身美容。薏米椰壳的营养价值很高,营养丰富。它含有多种氨基酸成分,如薏米籽油、薏米籽脂肪、固醇、氨基酸、精氨酸、维生素B1、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具有利尿、健脾、止泻、清热解毒的作用。

红豆薏米做法

1、红豆薏仁汤

红豆和薏仁提前用清水泡好,直接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一起同煮。红豆和薏仁一起煮烂然后关火,继续焖15分钟。最后一步就是加入黑糖或者冰糖搅拌均匀即可。

2、红豆薏米粥1

红豆、芡实冷水浸泡2小时以上,或者直接用热水浸泡1小时;薏米用文火炒,炒到变成微黄色; 把红豆、薏米、芡实一起放锅里,加水,熬煮2个小时左右;起锅前放点白糖就可以了(也可不加)。

3、红豆薏米粥2

把薏米和红豆放进去,然后倒进沸水里,把瓶子紧紧地拧紧,每天晚上起来,早上起来就是粥,就是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