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七日瘦身汤,七日瘦身汤怎么做,真的能瘦吗?

2019/11/18 10: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七日瘦身汤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维生素,能消脂解毒,润肠清毒,有促进体内脂肪分解的功效,且能满足人体日常所需营养元素,一段时间内可以迅速减少脂肪。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七日瘦身汤怎么做吧。

七日瘦身汤其实就是一种蔬菜汤,想网上非常热门的一种减肥方式,不过七日瘦身汤的减肥效果可能会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变化,大家不妨试一试。

七日瘦身汤的做法

洋葱切成三角形,把其它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中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八大碗。

第一天:汤和水果。

除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或西瓜少吃,因其所含能量比其他瓜果多。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不要加牛奶和糖。

第二天:汤和蔬菜。

除了喝汤,可以吃所有的蔬菜,不限量,且最好选择新鲜蔬菜。不要吃豆类和玉米,中午可以吃点烤马铃薯。

禁忌:不能吃任何水果,但要多喝水。

第三天:汤、水果和蔬菜。

汤、水果和蔬菜可以随便吃,同时多喝水。如果前三天都能严格遵照饮食规定,即可减重2~3千克。

禁忌:不能吃烤马铃薯。

第四天:汤和水果

吃香蕉和脱脂牛奶。吃多至8只香蕉,饮脱脂牛奶,还可以食杂菜汤。(这天你的身体会需要钾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钙等来补充,橡胶和脱脂奶包含以上元素。)

第五天:汤、牛肉和番茄。

除喝汤外,可以吃些番茄、牛肉。牛肉不要超过200克,番茄要生吃。不限量。这一天要喝6~8杯水,只喝1次汤就可以了。

第六天:牛肉和叶类蔬菜。

牛肉和蔬菜随便吃,还可以吃两块牛排。除喝一次汤外,一定要多喝水。

禁忌:不能吃马铃薯。

第七天:米饭、果汁和蔬菜。

这一天可以吃点米饭和蔬菜,喝些不加糖的果汁,多喝水。蔬菜可以用葱炒着吃。

这个减肥方法不适合长期食用。建议大家还是要配合运动,每两周食用这款瘦身汤,这样就能既快速又有效的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