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燕麦怎么做好吃又减肥,4种方法好吃又减肥,早餐就该这样吃

2019/11/19 10: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尽量的吃好,燕麦是很好的减肥食物,想要减肥,早餐吃燕麦是个不错的选择,那燕麦怎么做好吃又减肥?来看看吧。

燕麦是一种非常好的纤维杂粮,很多人都用燕麦和牛奶作为营养早餐的首选,燕麦,也是减肥者的最爱,这么做热量低又好吃!来看看燕麦怎么做好吃又减肥吧。

一、香蕉烤燕麦

食材:香蕉三根,即食麦片一碗,鸡蛋一个,牛奶适量,坚果适量,椰蓉适量。

做法:1、将两个根香蕉剥皮后,放在碗中用工具压成泥状。

2、将即食麦片放在香蕉泥上面,要均匀的撒上。

3、将牛奶倒进去,打入一个鸡蛋,进行搅拌,使搅拌均匀后,将另一根香蕉剥皮后,切成片状,稍微切得厚点,将香蕉片铺在搅拌的麦片上面。

4、再在上面放上自己喜欢的坚果,自己喜欢就好。

5、再在上面撒上一层椰蓉,就可以放进烤箱烤了。

6、将烤箱调成上下火200度,烤上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取出了。

二、水果牛奶燕麦

食材:即食燕麦片2大匙、鲜奶1杯、苹果1/4个、香蕉1/2根、葡萄干若干

做法:倒入适量的燕麦进入杯中。燕麦片用半杯热开水冲泡。鲜奶加入燕麦片中拌匀。将苹果、香蕉切片备用。牛奶燕麦中加入香蕉,苹果,撒上葡萄干就可以吃了。

三、燕麦豆浆

燕麦也可以做成豆浆的形式。这种吃法比较少见,主要是有点麻烦,现在更多人喜欢吃即使燕麦。其实真正的燕麦跟即使燕麦是有差别的。做燕麦豆浆需要买最原始的燕麦,这种燕麦是一个整粒,未经过人工加工,营养最全面。将燕麦和黄豆一起放入豆浆机,打成豆浆。味道比普通豆浆更香浓哦!

四、燕麦玉米粥

先将燕麦煮熟,然后加入煮好的玉米糊,期间不停的搅拌,直到二者融合。不用加糖也有甜味,既有玉米的香甜,又有燕麦的饱满口感。减肥瘦身也可以吃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