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掉脸上的肉,6个技巧让你快速减掉脸上的肉

2020/2/14 9: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上肉多就会给人胖的感觉,脸上的肉应该怎么减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减掉脸上的肉吧。

减肥一直是女生们的话题,想要减掉脸上的肉,有什么方法呢?来了解一些吧。

1、伸舌头

笔直站着,要把骨盆立起来,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头向后仰,脸朝上方。双手交叉扶着锁骨,舌头要向上伸,尽量伸展至鼻头方向,再收回。重复10-50次。

2、微笑

这个表情很简单,相信大家都会做。你只需要自然放松脸部,上下牙齿咬合,下巴稍稍上抬,嘴角微微上扬,颊肌自然被拉伸抬高,V字脸型就出来啦。

3、发声瘦脸操

我们可以发“咦”声,嘴巴自然向左右两边拉开,上下嘴唇也要稍微分开一些。接着再发“呜”声,嘴唇用“O”型收拢。同时要向前后缓缓晃动头部,嘴巴不要忘记重复发“咦”和“呜”。

4、热毛巾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5、钢勺瘦脸法

钢勺瘦脸选一个边缘圆润的勺子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后沿着脸部的轮廓来回刮,这样能有效瘦脸,如果加一些橄榄油,效果更好。

6、清晨洗脸按摩

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用冷毛巾,重复3次。冷热水敷脸以后,将洗面乳挤在手上,搓一搓后,用顺时针打圈方式清洁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