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方式可以瘦脸,4个方法快速瘦脸两边的肉

2020/3/22 8: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蛋两边很多赘肉,使得整个脸庞看起来大了一圈,今天来了解一下什么方式可以瘦脸吧。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瓜子脸,但很多女生脸上都是肉乎乎的感觉,想要瘦脸有什么方法呢?来看看什么方式可以瘦脸吧。

1、不断咀嚼

一般脸部宽大的人,多数都是由于面部囤积了太多的脂肪,所以想要让脸消瘦下来,那么就必须想办法让面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最为健康的瘦脸方式就是不断的咀嚼,因为咀嚼这种运动是需要面部肌肉持续配合的,所以做此动作时间久了,就能到达到瘦脸的目的。

2、按摩法

首先需要在面部涂抹乳液等润滑的护肤品;然后用双手从下巴部位开始,向两侧耳朵部位逐步提拉肌肉,这组动作需要坚持做60次以上;随后再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部位,从嘴角处开始向太阳穴两侧做提拉动作,此组动作也需要做60次以上。每天早晚各做如上动作一次,一个月以后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3、饮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4、沐浴法

很多人都知道高温沐浴是个不错的瘦身方法,其实它也是不错的瘦脸方法。你可以每天在38度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另外,用手按额部,脖子后仰,在颈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按,不仅可以消灭脂肪,还可以减少细纹。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