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适合男孩减肥快的运动,男生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2020/5/14 11: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能减肥大家都知道,那什么运动最快减肥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适合男孩减肥快的运动吧。

现在很多人久坐不动,缺乏运动,导致身材越来越胖,想要减肥能做什么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适合男孩减肥快的运动吧。

一、适合男孩减肥快的运动

1、体转运动

(1)左脚向左一步,双臂侧举起来,上身左转90度,左手臂在体后,弯曲手肘部,手背贴着腰。

(2)右手臂胸前平屈,手指触碰左肩部,伸直双手臂,左臂胸前平屈,右手臂侧举起,上身右转180度,眼睛看右手,还原后直立,左右转动4次,这运动做两组。

2、哑铃

哑铃是可以瘦手臂,选择重量合适的哑铃,太轻是没有减肥作用,重量过重,是不可以减肥,还会长肌肉,当举起哑铃时候,不费力,但又感觉在用力的效果好。

3、仰卧蹬车

仰卧在地面,双手在脑后,头部和肩膀稍微离开地面,弯曲左侧膝盖,靠近胸前,左转动身体,右手肘部碰触左膝盖,然后还原,换另外一侧,每侧各做一次作为一个动作,20个动作为一组。

二、男生减肥的其他方法

1、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减肥是一定要少吃东西的,特别是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我们日常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代替奶油、肉类,对于减肥帮助很大哦。

2、加强力量训练

光做有氧运动是不行的,适当的力量联系可以增加身体代谢的水平,建议有条件的那声每周进行3次举重训练,重量根据自身情况来安排。

3、多喝水

水可以提高代谢,补充身体水分的同时还能带走身体多余的毒素。

4、坚持

不管是什么都要坚持,减肥也是如此,没有立竿见影瘦下去的事,选择自己喜欢的减肥方式,坚持的做下去,一定能拥有完美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