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瘦小腿上的肌肉 瘦小腿肌肉的有效方式

2021/1/8 11:3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上的肌肉会让腿形变得很难看,女生们对肌肉型小腿深痛恶绝。但因为某些日常习惯,不经意间就长成了肌肉型小腿,这个时候后悔已经没有用了,能做的就是找方法改善。

肌肉型的小腿会让小腿看起来异常粗壮,这对于本身就极度向往优美的腿部线条的女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那要怎么才能减掉小腿上的肌肉,让我们重新拥有一双迷人的双腿呢?一起看看下面所提到的瘦小腿肌肉的方法,快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

要想减掉小腿上的肌肉,我们首先要来了解一下造成肌肉型小腿的原因。一般而言,大多数人腿上长肌肉都是因为日常的习惯,走路姿势不对、站姿不对还有运动过后拉伸不到位都会导致小腿长肌肉。想要减掉小腿的肌肉,我们先要改正平时的走路姿势和站姿,只有矫正了这两个动作,下面提到的瘦小腿肌肉的方式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5170506397581447

一、双腿进行拉伸

平时要多拉伸双腿,特别是在运动完之后一定要把拉伸做到位,这样可以很好的放松腿部的肌肉,让腿部的肌肉变得松弛。腿部的肌肉不再紧绷,要减下来就容易很多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二、按摩小腿的肌肉

用手握住小腿的肌肉,然后用大拇指发力揉搓按摩。平时多按摩小腿的肌肉部分,也能让肌肉变得松弛,达到很好的放松肌肉的效果,对瘦小腿的肌肉有不错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55298382549357411

三、长期坚持有氧运动

要想减掉小腿上的肌肉,最适合的有氧运动就是慢跑。千万不要以为慢跑会让小腿越来越粗,其实慢跑是对瘦腿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每天坚持慢跑一段时间,慢跑结束后及时对双腿进行拉伸,一段时间后小腿就会慢慢变瘦。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