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减小肚腩和腰部肉 简单减小肚腩和腰部肉的方法

2021/7/22 17: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今社会“我要减肥”这句话应该很多朋友经常挂在嘴边的,至于有没有效果,我们便不说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有效减小肚腩和腰部肉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利用通勤时间健走

健走是入门门槛低,运动伤害较低,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上班的时候,搭车提早1、2站下车,用可以跟人自在聊天不会上气不接下气的速度走到公司。健走时记得腰杆打直、腹部收紧,腹部肌肉就能运动到啰!

来源:图虫作者:923602325872443423

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节食减肥,难度非常大。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会大吃大喝,造成暴饮暴食的坏习惯。所以,建议三餐一定要按时吃,可以随身携带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适当充饥和补充能量。而且不要因为短期减肥内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弃,暴饮暴食,这样的方法只会让你越来越肥。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少搭电梯多爬楼梯

上下楼梯时,主要使用的是大腿的前侧肌群,上楼梯时抬起身体,下楼梯时支撑身体,对腰大肌也有锻炼的功效。爬楼梯时上半身打直,下半身运动的力量就会传到腹部,腹部肌肉也能训练到。若是办公室或住家楼层不高的话,从今天起就改成走楼梯吧。

来源:站酷

多喝水

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对于减啤酒肚的人来说更为重要。当你想吃甜食或者其它零食的时候,适当地喝一点水,便可以减轻进食的欲望。当有压力的时候也不要寄情于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确的方法释放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261871096781078568

在家走动时加上扭腰动作

平常在家里走动时,可以加入扭腰的动作,锻炼肌肉薄弱的腰腹。踏出左脚时,腰大大地往右边扭转到底,再踏出右脚,腰往左转到底,如此不断重复。但太长时间用这种方式行走,会对腰部造成负担,每天最好以30分钟为限。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并不是一个短期便能看到效果的事情,只有坚持,才可以让自己身体上的赘肉慢慢变少,让自己瘦下来,所以朋友们刚开始减肥时如果发现效果并不明显也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几天便可以收获回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