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饭后做什么运动有助于减肥 饭后该怎么减肥

2022/5/31 14:1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之所以那么多人觉得减肥难,不过是没找到能长期坚持并且比较轻松、靠谱的减肥技巧。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饭后可以轻松做一做的运动,让你的减肥事半功倍!

俯身收复操

双腿并拢屈膝跪地,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脚趾撑地,上身往前俯下,两臂伸直,手掌着地支撑身体,腰腹与臀部肌肉收紧,令上身与地面平衡;将臀部慢慢向正上方抬起,双腿随之拉直,脚掌着地,上身与两臂连成直线,令全身与地面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

保持一边吸气一边将右腿往后上方踢起抬高,膝盖与手肘都保持绷直,令右腿与上身、手臂连成直线;最后缓缓呼气,臀部下沉,上身往前拉动并恢复与地面平衡的姿势,左腿拉伸,两肩再次弯曲,右腿向前屈膝,收拢在胸下,然后再次呼气,将右腿抬高,臀部上仰,左右各做5次。

来源:图虫作者:-

散步运动

很多人饭后就不爱动了,不是坐着就是躺着,这样做只会助长脂肪。虽说饭后不能立刻运动,但是饭后半个小时之后可以散步。其实说起晚饭后减肥的功劳要数走动,在家也好,外出也罢都是很合适。饭后适当散步,对晚饭后减肥也是大大有帮助的,因为可以带动肠胃的消化,不仅有利于消食,还可以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而且对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

来源:图虫作者:923602325872443423

靠墙站立

饭后靠墙站立,吸收的东西就不会轻易留在腹部和臀部,还能够促进消化,不会形成脂肪,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具体做法是:饭后靠在墙壁上,头部、肩膀、臀部、小腿和脚后跟靠在墙壁上,然后收缩腹部站立,刚开始站立可以缩短是时间,维持5到10分钟即可,之后随着站立天数增加可以将其慢慢延长至半小时。

来源:图虫作者:24015749449475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