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如何练出胸肌 4个有效动作让你轻松拥有性感胸肌

2022/6/6 11:3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性胸肌过大会让人感觉不适,但拥有坚实却不过度的胸肌会让男生更有魅力。那男生们要如何才能锻炼出性感而不过度的胸肌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4个最有效、快速的锻炼动作。

一、双杠臂屈伸

这个动作可以作为锻炼胸部的热身动作,放在锻炼的开始,坚持这个动作可以打造出完美的下胸部。做这个动作时双肘要夹紧,将上身往前倾,收紧下巴,略含胸。记住做这个动作时,底部不要放得太低,以免给肩关节造成太大压力。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上斜哑铃推举

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上部胸大肌。哑铃可以充分帮助我们拉伸胸大肌。这个练习适合放在前面做,因为这需要耗费较多的精力。期间斜板的角度最好控制在30-45度之间,角度太大会对胸肌的发力产生影响,导致达不到预期效果。另外要注意,在做这个动作时不要往下放的太低,避免拉伤胸肌。

来源:图虫作者:-

三、杠铃平板卧推

这个动作可以打造出整个胸部的围度。握杠铃时,不同的距离会锻炼到不同的部位。比肩略窄时锻炼中部胸大肌,与肩同宽可以锻炼整个胸肌,比肩稍宽则锻炼胸肌外侧,再宽的话就是侧重锻炼三角肌后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