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练出天鹅颈 练出天鹅颈的方法

2022/6/11 10:2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迷人的天鹅颈是大多数人向往的,拥有天鹅颈能让我们变得更加有气质。想要练出天鹅颈的话,可以通过下面这些简单的方法,非常适合经常低头玩手机,熬夜伏案工作的人群。

颈部基础拉伸

大家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要保证腰背挺直,收紧我们的腹部,把姿势做到规范,因为不规范的姿势是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只需用手指点下颌,让颈椎回到中立位,让耳垂和肩峰在一条直线上即可,这样做能够让颈椎受力平衡,减少圆肩、驼背、脖子前伸等情况,锻炼出来的体态更加优美。动作要领为:伸出手指抵住下颌,让整个头部有一种向后收缩的感觉,如果出现了双下巴,说明不够挺拔,动作不标准需要及时调整。

来源:站酷作者:Action Sports Photography

舒展扭脖舞

我们在看新疆舞蹈时,基本上都会有扭脖子这个动作,脖子线条优美的动起来就很赏心悦目。那么在日常中我们想要让脖子线条优美,可以通过在头顶上放一本书,然后模拟新疆舞中的移颈,向左侧一下头,向右侧头,颈部向前伸,之后再回缩,同时要保持书本不掉。这个在中立位完成的动作是将颈部作为一个整体在运动,有效锻炼了颈部,舒展颈部。

来源:站酷

气垫靠墙站立

将气垫靠在墙上,然后头部放在充气垫上,保持脖子不动,让身体成一条斜线,感受到有被拉伸的感觉即可,每次坚持五到十分钟,这样做能够锻炼到颈部侧向的肌肉,使得颈部的线条变得紧实顺畅,天鹅颈和锁骨更加明显,当然如果身边没有气垫的话,是可以换成折叠起来的毛巾或者其他有支撑作用的的物品的,按相同的方法使用,效果也是一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98181810800715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