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如何练出人鱼线 男生人鱼线怎么练

2022/6/16 10: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拥有八块腹肌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人鱼线其实也是位于腰腹部的,所以很多人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将锻练腹肌的动作和锻炼人鱼线的动作分开来。

想要锻炼人鱼线就应该将自己身体的腰腹两侧给锻炼到,因为人鱼线就是在这个部位的。仰卧交叉触踝这项运动就是能够锻炼到人鱼线这个部位的。这项运动一开始需要大家先自行准备一个瑜伽垫,然后就像平常在做仰卧起坐这项运动一样先躺在瑜伽垫上。

开始时后腿部虽然说是弯曲的,但脚踝和手臂之间还是要留出一个手掌之间的距离,这样在我们触碰脚踝的时候,才会有难度,难度提升,那么运动效果自然也就更好了,另外,这项运动要左右扭动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侧卧抬腿这个运动对于锻炼侧面的腹肌也是有很大的效果的,一开始也是要先准备瑜伽垫,躺在瑜伽垫上之后,先把身体侧过来,然后两只腿就叠放在一起就行。紧接着同侧的手臂先支撑住自己的脑袋,然后再把上面的腿往上抬起,也就是说铁在上方的腿先往上,尽量的抬起之后,大家就可以感觉自身的一部有被拉伸到,这样就能很好的锻炼自己侧腹了。

这项动作基本上是一边30下,做完之后就换另一边侧着,并重复动作开始锻炼。这项动作难度是比较小的,而且这项动作再坚持下来之后,锻炼效果会不错,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坚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

另外还有一个动作也能练出迷人的人鱼线,平躺之后把两只脚并拢,两腿伸直之后,借助我们的腰腹部发力,接下来把腿部往上蹬起,并且腰也要尽量的往上,不过动作过程也需要缓慢一些,否则的话,臀部离开地面的过程会比较不容易。在做这项动作的时候,腹部是要用力才能够支撑这项动作的,所以能够将腹部锻炼到,对练出人鱼线也会有很不错的成效。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