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20斤需要多久 科学瘦20斤要多长时间

2022/7/27 14: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减肥是需要不断坚持的,要积少成多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不少难题,但我们不能轻易放弃,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对于体重基数较大的人来说,减肥瘦身迫在眉睫。有些人为了追求快速变瘦,会去尝试一些极端的方法,比如说拼命节食,吃减肥药等。这些方式非常不健康,就算短时间内能看到一定的成效,后续也很容易反弹,而且也有损身体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554725511254

网上经常有流传一个月瘦20斤、30斤的方法,但其实这些方法都是很不靠谱的,多少有夸张的成分在。而且短期内减肥过快会对人的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很多人减肥失败,因为出现了开始减得很快,后来反弹得更为严重的情况。

建议大家在减肥时还是要科学一点,比如说如果想减掉20斤的话,应该需要花费5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减得相对快一些,1个月可以减掉6斤的话,大概需要花费3个半月左右的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按照比较健康的减肥理念,每周减掉1-1.5斤是比较正常的,1个月大约就能减掉4-6斤,如果按1个月可以减掉4斤算,减掉20斤需要5个月的时间。当然,我们要明白一点,在减重过程当中,并不是按照匀速减重的,期间可能会遇到瓶颈期,减肥的速度就停滞不前。但只要过了时期,减肥的效率就会提高,然后会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461454215570260059

最后要和大家说的一点是,科学的减肥需要我们加强锻炼,平时要注意控制热量与脂肪,少吃脂肪含量高、咸的、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可吃些含纤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麦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