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生酮减肥法同轻断食减肥法哪个好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

2022/7/28 11:5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天天念叨着要减肥,减肥也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之中有人减肥成功,但更多的人却减肥失败了。减肥的方式虽有那么多,但为什么很多人却还是减肥失败了呢?

要想减肥成功,了解减肥正确观念,选对减肥的方法很重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如今很受减肥人士欢迎的生酮饮食减肥法以及断食减肥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461454215570260059

间歇性断食的做法就是一天之中要有16个小时禁食,并将食物集中在8小时内吃完。通过这种轻断食,让身体空腹16小时后,有机会进一步分解脂肪,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这种断食法的好处在于可以加速燃脂、帮助减重、提高新陈代谢、增加身体代谢率、帮助血糖控制。而且断食减肥法很容易实行、可长期进行、入门门槛低、不需要减少摄入的总热量,非常适合高体脂、想控制体重的人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57045741457

生酮饮食减肥法需要通过严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并提高脂肪+吃蔬菜肉类和蛋白摄取。简单来说生酮饮食是一种高脂、中度蛋白质、极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法。生酮饮食的目的是要以脂肪作为人体能量来源,进而消耗人体的脂肪。

这种方法虽然有减肥的效果,但也有比较多的副作用,比如说可能会导致尿频、疲劳和头晕、便秘、低血糖、腹泻、睡眠障碍、脱发等,所以一般人最好不要采用这种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这两种减肥方式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具体要选择哪一种方式减肥就要大家见仁见智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减肥成功拥有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