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让手臂线条更明显 三个动作让你拥有紧实好看的手臂线条

2022/8/2 14: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线条流畅,会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加优越。有很多女生不满意自己的手臂线条,希望能通过一些锻炼的动作塑造出完美手臂线条,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有美感。

在塑形训练的过程中,大家除了会关注腰腹部以及臀腿部的塑形,也会很在意手臂的塑形效。在夏季,我们很多时候会无可避免的露出手臂,紧致有线条感的手臂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有美感。那如果想要拥有更明显的臂部肌肉线条,我们平时该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905656303242969152

一、站姿哑铃弯举

双腿站立,双膝微屈,背部挺直,核心收紧,双手握住哑铃垂于体前。保持身体稳定,背部挺直,大臂不动,用肱二头肌发力带动小臂向上弯曲,到顶点后稍停一会儿,感受到肱二头肌的收缩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还原。(要注意该动作全程要保持大臂基本不动。)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二、哑铃下压

站立,将背部挺直,收紧核心,用一只手握住哑铃后把手垂于体侧,将大臂贴近身体,小臂向上弯曲。注意全程要保持身体稳定,核心收紧,大臂不动,用肱三头肌发力带动小臂向下伸直到顶点后稍停,感受到肱三头肌收缩后,主动控制速度慢慢弯曲小臂还原。然后换另一只手进行该动作。

来源:站酷

三、哑铃交替弯举

坐姿,将背部挺直,核心收紧,然后用双臂伸直置于垫子上方,双手各握哑铃,掌心向上。保持身体稳定,大臂不动,肱二头肌发力带动双臂交替向上弯曲至动作顶点,感受肱二头肌的收缩后,控制速度依次下落哑铃还原。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坚持这三个动作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手臂的线条开始变得明显,想要锻炼手臂线条的话,那就赶快开始练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