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有麒麟臂的原因 如何改善麒麟臂

2022/8/9 16:3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可能都有手臂粗壮的烦恼,尤其是在穿露手臂的衣服时,这一缺陷会导致我们看起来非常没有气质,人也会变得很自卑。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平时该怎么做呢?

男生拥有麒麟臂是男性力量的特征,但对于女生来说就不是一件好事了。女生手臂只要有些微的线条看起来就足够了,过度会变成金刚芭比。下面就会给大家分享几个锻炼手臂的动作,能有效改善手臂的线条,但又不会练成过度的肌肉!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形成麒麟臂的原因有哪些吧,麒麟臂可能是平时饮食不规律,长时间的暴饮暴食,以及缺乏锻炼,脂肪堆积所致的,这会让整个上半身看起来非常的松垮臃肿。还有锻炼过度,导致手臂肌肉过于发达,也会形成麒麟臂。

来源:站酷

下面就一起来看几个细臂的运动吧。

一、直臂下拉训练

身体略微的弯曲,双膝双腿分开,尽可能向后前方提起我们的臀部,两只手紧握拉力绳,初始位置放在面部前方,让上半身和地面成60度弯曲,尽可能的向前方倾斜。然后依靠手臂和背部肌肉发力,带动拉力绳向下向后移动,拉到最低点的时候,停留一秒钟,再缓慢的抬起来,重复这个动作30次,一共做三组即可。

这个动作需要借助器材进行锻炼,最好还是去健身房,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锻炼,避免运动过程中出现手臂肌肉拉伤。

来源:站酷

二、招财猫摇摆训练

双手握紧杠铃,略微的分开,双腿收紧,整个人保持直立的状态,双臂与地面水平。手臂向前方升平,两只手紧握哑铃,然后依靠手臂肌肉的力量向上抬起哑铃,然后再向下恢复原位,重复这个动作,做2到30次,一共练习两组即可。

来源:站酷

三、平躺上举哑铃训练

平躺在瑜伽垫上,将胸部收紧,腹部双腿略微的分开,脚掌紧贴地面,让下半身保持平衡。然后两只手紧握哑铃,初始位置让手臂成一个u字型,然后依靠手臂和肩部肌肉的力量向上抬起哑铃,直到手臂伸直,在空中停留1到2秒钟之后,再缓慢的放下,重复这个动作10到20次,一共做2到3组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0565630324296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