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手臂线条很难练吗 女生如何练出流畅的手臂线条

2022/8/20 16: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抽出时间和精力去运动,有时间的人也未必能一直坚持健身运动。有些女生好不容易坚持下来健身,却又容易不得章法,尤其容易忽略对手臂肌肉的锻炼。

手臂肌肉要紧实有力,线条优美流畅才能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的手臂肌肉线条松松垮垮,有拜拜肉、蝴蝶袖,非常显壮。平时不敢穿无袖的裙子和上衣,而且还会让我们的气质、形象大打折扣。

适当的手臂力量训练可以起到减脂的效果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几个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让手臂线头变得更加流畅的手臂锻炼动作吧!

来源:站酷

一、手臂平举运动

准备一对小哑铃,每天练习十几分钟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如果没有哑铃的话,也可以找一些负重物进行替代。将哑铃慢慢举起,双臂与地面齐平,匀速左右转动身体,手臂保持水平高度不动。做这个动作,手臂很快就会有酸涩感,坚持下来会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271611379735199771

二、俯卧撑

俯卧撑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简单高效运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胸部以及手臂肌肉,可以有效带动手臂肌肉,对于消耗胳膊上面的赘肉,增加肌肉弹性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从来没有做过这个运动,最好循序渐进地进行,一开始不要太强烈,适应后再慢慢加大强度。

来源:站酷

三、手臂伸展运动

将手臂向上伸直高过头顶,保持十秒钟后重复练习即可,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拉伸手臂肌肉。但要注意做这个动作时要把握拉伸感,以适度为宜。

来源:图虫作者:90315202807175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