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麒麟臂能减下来吗 教你如何减掉手臂上的赘肉

2022/8/24 15: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绝大数女生来说,纤细的手臂才是最好的,谁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双麒麟臂,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壮。那么想要减掉麒麟臂,我们需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双粗壮的麒麟臂想必是无数女生的噩梦,麒麟臂的形成是因为长期缺乏锻炼加上不良饮食习惯等原因造成的大臂脂肪堆积久。麒麟臂形成后,手臂上的脂肪是非常难减的。但任由麒麟臂自由生长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虎背熊腰非常壮实。那想要麒麟臂消失,我们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

一、哑铃臂操

想要消除麒麟臂,就要使手臂堆积的脂肪燃烧起来。举哑铃是可以有效瘦臂的一种方式,向上托举哑铃,大臂处的赘肉会紧绷起来,坚持下去肌肉就会变得紧实有力量,脂肪也会得到燃烧,达到瘦臂的效果。此外,女性朋友们可以每天坚持跳瘦臂操,同样能够起到瘦臂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侧开腿拍手

将我们的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立挺胸,然后两只手往上拍,同时左脚往侧边抬,手放下脚也一起放下,之后手再次往上拍时换右脚抬起,一直重复这个动作20秒,注意速度要保持一致。20秒后再休息10秒,继续这个动作。

来源:站酷

三、健康饮食

在饮食摄入上,我们要尽量避免高热量的食物,消耗的热量要大于摄入的热量,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从而将粗壮的手臂也瘦下来。可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加入洋葱木耳等食物,这些食物不仅可以促进人体排毒,还对瘦臂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