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六种瘦腿坐姿 有瘦腿效果的几种坐姿

2022/9/28 14: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一双笔直纤细的美腿,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却有着一双难看的大象腿、肌肉腿。要减掉大象腿、肌肉腿,除了需要做运动外,平时的坐姿也非常关键。

我们都知道久坐会让腿和肚子越来越胖,但是因为学习和工作的原因,又不得不一直坐着。其实坐姿对于腿的胖瘦也有一定的影响,下面就来和大家聊聊几种不同的坐姿及其带来的影响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盘腿坐姿

把腰背打直,然后进行盘腿而坐,保持这个姿势20分钟时间,然后更换其它坐姿进行休息,休息10分钟后再盘腿而坐。盘腿的坐姿能够很好的改变X型腿,而且可以把大腿外侧的脂肪减掉,提升腿部的韧性。

二、直角坐姿

在日式坐姿基础上,让膝盖达到九十度角的弯曲,然后膝盖关节再以九十度角进行打开,用手按住足尖以此来维持身体的平衡。坚持2分钟然后恢复到日式坐姿1分钟时间,再变换成直角坐姿坚持2分钟,这样循环10次,1天进行3次。这样可以把大腿内侧的脂肪去掉,达到瘦腿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办公室坐姿

在工作时的坐姿上保持腰背挺直,让大腿和小腿都垂直于地面。这个动作不仅能让我们的体态变好,还能让腿变瘦。

四、日式坐姿

坐日式坐姿,将腰背部挺直,把臀部坐在腿上,上半身的全部体重作用在两条大腿上。与盘腿坐姿一样,每次坚持20分钟,要循环三次。这样能够很好的锻炼腿部的柔韧性,拉伸腿部肌肉,减掉大腿部位的脂肪。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五、淑女式坐姿

淑女式坐姿可以说是直角坐姿的进阶版,在做这一坐姿式,要促使自己上半身向左、右侧的位置分别进行倾斜,每次坚持15秒左右。每天练习10分钟左右,能够有效消减大腿以及腰部的脂肪。

六、直角坐姿混合日式坐姿

如果体能比较好,可以选择尝试直角坐姿,再加上日式坐姿。将这两种坐姿混合在一起,燃烧脂肪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可以尝试坚持日式坐姿1分钟,再混合直角坐姿2分钟,循环做10分钟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89010135762966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