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上身胖怎么减肥 要让上半身变纤瘦该怎么做

2022/9/29 12:5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旦我们上半身变得肥胖,赘肉就很容易会集中在手臂和腰腹部。生活中有不少的人就是这样的体型,导致平时穿起衣服来非常难看。那我们该如何改善这种身材呢?

饮食过量、运动不足、长时间久坐等因素 都会导致上半身肥胖,女生要改变上半身胖的体型,可以从运动、饮食以及生活习惯这几个方面进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该怎么做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一、进行针对性的锻炼

我们可以每天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锻炼。游泳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可以有效消耗体内的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游泳对瘦上半身大有好处,经常游泳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手臂和肩膀,能有效的帮助我们减少上半身的赘肉,让上半身变得更加纤细。

除了游泳外,我们还可以进行其他的有氧运动,坚持下去也能达到不错的减肥效果,具体要选择什么运动,其实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和调整。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二、调节饮食结构

肥胖与日常热量的摄入有着极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积极运动锻炼的同时,还需要积极控制日常饮食。平时不要吃过多油腻且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与水果。另外在烹饪的方式上,尽量要选择水煮、清蒸等方式,避免油炸、油煎的烹饪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三、调整生活习惯

其实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也是造成身体肥胖的重要因素。现代人经常熬夜不睡觉,这样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变慢,久而久之身体自然会变胖。所以我们要减肥瘦身的话,就要先让生活习惯变得规律,首先要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让体内的激素保持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