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胯大屁股大怎么瘦 臀部的减肥方法

2022/9/30 9: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胯宽屁股大是现在很多亚洲女性身材上最大的特点,对于这类身材,穿衣服实在是一件头疼的事情,所以为了美要先减肥。但是怎么让胯和臀部瘦下来呢?来看看这几个方法

爬楼梯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臀方法,因为爬楼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臀部两边的肌肉,让你的臀部收紧。上班下班可以多走走楼梯,将走楼梯培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对于那些不爱运动的MM来说,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法。

来源:站酷

练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体形,对于不爱出门的MM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瑜珈对场地的要求不高,随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练瑜伽。想瘦臀的MM,可以专门练习瘦臀游泳的动作,有空时在家多练,就可以达到瘦臀的目的了,也可以锻炼身体,很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256629767801143572

做高抬腿运动很多人都试过吧,其实对于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运动也是一种不错的瘦臀方法。高抬腿运动可以有效地锻炼到臀部肌肉,达到减小臀部的目的。所以我们每天起床的时候,可以做五组高抬腿,每组两分钟,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臀部的肌肉变得结实。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很多女人都喜欢穿高跟鞋,高跟鞋不止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高,其实它还能锻炼到臀部。据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会不自觉地收臀,从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想瘦臀的美眉,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972130998714602

医学研究,如果身体新陈代谢不好,会比较容易将身体囤积的水分和脂肪积累在下半身,臀部就会变得大。想要自己的臀部瘦下来,要多吃纤维的食物,例如水果蔬菜。用不饱和脂肪酸来代替饱和脂肪,可以用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等来代替动物性脂肪,也可以多吃鱼,相对于其他肉类,鱼的热量很低,并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加强体内脂肪的消耗。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