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改善腿型 这几招改善腿型很管用

2022/10/4 12: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一个人身型高挑,但小腿却精壮或外翻,这无疑会很影响气质。其实腿型不好看也不是不可以改善,如果腿型好看了,的确是很加分的。这几个瘦腿型方法一定要学会。

不管有没有运动的习惯,如果长时间不运动就很容易导致肪堆积在下半身,也就容易出现腿肚外翻的情况。这种情况不妨适量做些拉伸动作,可有效改善腿型。需要注意的是,在做拉伸动作时不要用力过猛,以免伤及韧带。

来源:图虫作者:918822946394865797

无论是脂肪堆积、肌肉发达还是因水肿造成的小腿肚外翻造成,都可以用乳行按摩。具体方法如下:用双手手掌稍微带点力由下向上按摩,可有效改善腿型、下肢水肿并减轻腿部的沉重感,使下肢血液循环顺畅,腿部线条自然也就会逐渐变细变软。若是觉得手累,可以借助按摩器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42165

不少人出现小腿肚都是由于平常的不良姿势造成的,尤其是需要长期坐着工作的上班族,很爱翘二郎腿,虽然有时这样会让人觉得有女人味,但却很容易造成腿肚外翻。除此外,跷二郎腿还会会损伤脚踝和膝盖,甚至是影响整个肩膀和脊椎。其次,在站立时如果以O型腿的姿势站立也很容易导致小腿肚外翻。所以想要改善腿型,这些不良姿势一定要避免。

来源:图虫作者:-

大部分肥胖人士的小腿都是比较粗壮,想要使自己的腿看起来修长有型,就必须控制饮食,尽可能地少食或不食高油高热量的食物,避免脂肪在体内过分堆积,使得小腿粗壮。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90190381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