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瘦麒麟臂的最快方法 4个方法帮你有效改善麒麟臂

2022/11/10 17:3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其实整体看起来并不胖,唯独手臂上有很多的赘肉。其实手臂之所以会变胖,主要原因在于我们的手臂很少得到运动,导致脂肪和水分的滞留造成的。

没有得到锻炼,手臂就会堆积很多赘肉,最终就会出现麒麟臂。拥有一双麒麟臂的话,平时穿衣服会很难看的。相信任何一个女生都不愿意自己的手臂变成麒麟臂,那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帮助改善这种现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手握哑铃

手握哑铃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注意要贴紧耳朵来做这个动作。握住哑铃缓缓往前放下,重复这个动作十五次,做完后上手臂能感受到那种酸酸的感觉,就说明有效果。这个动作每天做四十五次,可以选择分开做。

二、瑜珈

瑜珈和普拉提不仅可以塑造好的形体,也可以塑造纤细的手臂。把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做3到6次,然后反方向画圈也是做连续3到6次。

来源:图虫作者:905656303242969152

三、毛巾操

站立,双脚分开同肩宽,双手伸直置于身后,注意要紧握围巾的两端,挺胸,深呼吸,保持该姿势5-10秒。这个动作以20次为一组,每天做3组即可。

四、仰卧臂屈伸

仰卧,掌心向外,双手握住杠铃,宽度与手臂自然前平举宽度相同。然后将杠铃举向离头顶大概有一拳头的位置,再回到初始位置,重复该动作。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