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如何练出腹肌 这几个方法不容错过

2022/12/5 17:12: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在大多数人眼里男性练腹肌才是一种大势所趋,但是在现代社会不少女性也加入了练腹肌的行列。而其实一位女性拥有腹肌的话,会比没有腹肌的女性更有魅力。

每天的跑步就是锻炼腹肌最廉价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慢跑配合冲刺40分钟到1个小时。每天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做决定,可以跑三到四公里作为热身运动,跑步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扩大肺活量是锻炼腹肌之前必不可少的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240104666397022294

仰卧起坐,3-5组,每组30,一周锻炼3次左右。这是关键,也是最为有效的锻炼腹肌的方法,每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时间来安排项目,身体素质差的做一百个,身体素质好的做二百到四百个,还可以根据每天的情况不停的叠加,这样就会很快的锻炼完美的腹肌。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扭身运动,做完仰卧起坐之后,在休息放松之余还可以做扭身运动,先从左边扭向右边,然后再从右边扭向左边,十个动作为一组,动作尽量放缓,在五秒的时间里完成,这样既可以放松全身的紧张之感,又可以良好的锻炼腰部腹部的肌肉,达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11569073045635079

注意饮食,要做到尽量不吃肉,肉类含有大量的沉淀物质对肌肉的锻炼形成,起不了良好的作用,不吃辛辣刺激性的事物:如辣椒,辣子,蒜,葱,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青菜,豆类食品,蘑菇。

来源:站酷

还要多吃水果,晚餐尽量不吃或者少吃,水果应当吃香蕉,苹果等食物,不能吃含糖量较高的水果,如甘蔗,橙子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Prishe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