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大宣布:量子计算机控制系统,或在2年后全面投入使用!

|2019-06-09|浏览:64

中国目前的科技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不管在航天领域还是在科技领域取得的成效都是非常多的,尤其是我国在2016年发射的一颗墨子号卫星更是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而此次中国更是厉害了,在近两年时间的沉淀之后,中国的科学院研究专家就公开表示,大约在2年后,量子计算机的控制系统或许就要全面投入使用了,到时候将会影响14亿人的未来!

新闻详情

可能很多人还并非很了解量子纠缠领域跟传统的物理学领域存在着哪些差别?首先第一点就是在的速度上,差距非常的大,传统的计算机最快的计算速度应该在50个比特时,但是量子控制系统的速度绝对是远远超过50克比特时的,倘若中国真的将量子计算机投入制造使用的话,中国绝对会引导全世界人类的发展的,只因为目前也只有中国在量子领域上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美国等众多西方发达国家目前对于量子领域还处在摸索中,而中国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投入人力和物力进行研究了,中国的量子技术肯定是走在前段的,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国家就只能依赖我国!

量子纠缠技术不仅仅只能投入在量子计算机方面,还能够运用在军事领域,信息的传递将会更有保密性,也不容易被拦截,而美国目前已经是非常忌惮的了,虽说美国也已经投入了百亿在量子领域的研究方面了,但是短时间内想要有所突破也并非简单的事情,想要赶上我国更是难上加难,看来此次中国真是厉害了,到时候一提到科技大国也不会只想到美国了,中国绝对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乐播天下
06-09 22: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