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arm暂停合作:深表遗憾,但是无外媒报道的影响那么大!

|2019-06-09|浏览:34

近日,报道称,ARM公司通知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以在履行合同、授权许可以及任何待定合约”,以遵守美国最近的贸易禁令。

新闻详情

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ARM告诉员工,他们不再被允许向华为“提供支持,交付技术(无论是软件、代码或其他更新),参与技术讨论,或者讨论技术问题。”因为华为已经购买了ARM V8的永久授权,这是ARM的最新商用架构,华为芯片是基于该架构完全自主设计的处理器,所以ARM遵守特朗普禁令只是暂时停止了对华为的服务,但不影响华为自己开发芯片。所以,华为有足够的时间来应对这事。

A股跌2.27%何时止跌?华为强势回应arm暂停合作没有影响,今天市场大跌后,深成指创业板等再度创新低,而上证平均股价等还是没有创新低,所以严格来说上证等并没有确定5浪的下跌。

乐播天下
06-09 22: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