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拟立法禁虚拟货币 买卖比特币最高可判10年

|2019-06-10|浏览:95

 6月9日,印度政府部门正讨论立法禁止虚拟货币,规定持有、购买、出售虚拟货币都是犯罪行为,可判处1到10年监禁,不可保释。2018年7月,印度央行禁止银行从事虚拟货币相关业务。印度最大虚拟货币交易所Zebpay等已经转移出境。

新闻详情

  据报道,这项最新的严格法案也是印度最近提议的法案草案的一部分,该草案名为《禁止加密货币和官方监管数字货币2019年法案》。这项严格的规定涉及那些“挖矿”、持有、买卖,以及直接和间接使用加密货币的人。但专家们表示,这种极端的措施实际上可能会促进加密货币在印度的使用。

  也有一些人认为,印度草案中提出过高的加密货币惩罚措施,甚至可能提振某些加密货币。例如,币安(Binanc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推特上说,这项法案“将真正推动加密货币的使用。”

wengjing19
06-10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