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烨重回联想 带队数据智能事业部

|2019-06-10|浏览:92

6月10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今日发表内部信,宣布制定了清晰明确的智能化变革战略,从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三个维度发力,并在原联想大数据团队和业务的基础上,成立数据智能事业部,由新入职的高级副总裁蓝烨担任总经理。

新闻详情

公开信息显示,蓝烨曾担任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并曾先后担任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和首席公共事务官。今年四月份,京东确认蓝烨的离职消息,也被外界解读为京东外企空降职业经理人时代结束的一个缩影。

据杨元庆介绍,蓝烨还是一位“老联想”。他于1993加入联想,在此后的15年里,曾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销售业务。

杨元庆声称,行业智能未来将成为联想新的增长引擎。相信在蓝烨的带领下,联想数据智能事业部将在智能化转型中发出挥更大的作用,推动联想成为全球智能数字化转型的标杆企业。

乐播天下
06-10 17: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