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老师挑战高考题 花式助力高考

|2019-06-10|浏览:30

6月2日至4日,斗鱼直播平台连续3天开展了“非凡任务——老外挑战高考题”的直播活动,4位外国主播应邀参与挑战。活动一经开始就因外国人与高考的强烈反差赢得网友注意。而主播也不负期待,凭借答题过程中夸张表情和有趣的交流方式,直播活动开播即热,网友弹幕霸屏叫好不断。

新闻详情

中国式英语学习讲究语法结构,而外国人的英语则偏实用,因此“外国人考英语成绩如何”一直是众人心中悬而未决的疑惑。为了揭开真相,同时也为考生加油打气,斗鱼直播特别在高考前筹办了此次“外国人答高考题”的活动。

主播“信誓蛋蛋”组合主攻被中国考生称为”变态题型“的选择题,在这场大量观众做考官的模拟中国高考直播中,他们被花样题型频频难倒,无奈直呼高考英语“so crazy(太疯狂)”。从事外教工作的美国人Zgilly则在直播中信心满满,称自己为高考能手,更吐槽中国人设计考卷不符合英语语境,一边答题一边对试题做修改,网友纷纷弹幕”厉害了我的歪果人”。

非洲小哥哥挑战语文卷,频繁卡壳咆哮暴走 直播的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主播们在接受挑战的同时还不忘分享自己的汉语学习经历及中外文化差异。其中,非洲人大志尤为“大胆”,主动要求挑战语文高考题型,令网友不禁为其捏一把汗。

开始答题前,表情活泼的大志不时用逗趣语言和网友互动,并且制作了“必胜”的绑带绕在头顶信心满满,但答题开始后,大志在错综复杂的题型前抓耳挠腮冥思苦想,面对多义词表现出的纠结及口述小作文时的脑洞大开,更是引来不少网友趣味弹幕,笑称他如此放飞自我,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 外国友人面对中国高考时的六神无主,在“非凡任务——老外挑战高考题”直播结束后,斗鱼还将围绕人工智能展开一系列的探讨与竞赛活动。

乐播天下
06-10 18: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