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实习驾百万豪车 在上牌路上撞了,损失50万!

|2019-06-10|浏览:91

6月8日晚上十点四十分,S26诸永高速歌山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顾育飞和吕海燕在视频巡查时,突然发现诸暨往温州方向的里岭隧道出洞口,有一辆黑色小车横在超车道上,车上的人员还在车里,后方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而此时,路面下着暴雨,又是深夜,能见度很差,行驶到该路段的车辆遇此情况纷纷避让。

新闻详情

接到警情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洪洁明和钟侠飞迅速赶往现场。 工作人员调取监控,还原了整个事故经过:当时这辆黑色的小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尾灯亮起,车辆随即从行车道漂移到超车道,后方车辆遇此情况紧急制动。万幸的是,后方的小车通过制动刹了下来,但这辆漂移的黑色小车如同一匹脱缰的野马,横跨车道飞驰,直到撞上了护栏发生旋转后,才强制性地停了下来……

就在民警前往处置时,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又发现:后方一辆小车行驶到该路段时,由于避让不及,撞上了横在超车道上的这俩黑色轿车。小车由于受到撞击而弹起,又斜着撞上了行车道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从第一起事故到第二起,中间仅仅相隔四分钟!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黑色轿车是一辆尚未上牌的宝马M5跑车,价值150余万,还是一辆处在临牌的新车。宝马车车损非常严重,气囊全部弹出,好在司机没有大碍。 驾驶宝马跑车的驾驶员姓陈,是一位90后小伙。小陈告诉民警,这天他独自一人从杭州出发前往温州为车辆上牌,当他行驶到事发路段,由于刚出隧道口,外面又是暴雨天气,路面湿滑,他的行驶速度也较快。这些因素加上他雨天未减速和操作不当酿成了这场惊险的漂移。

“整个过程太快了,我刚出隧道后看外面下雨,然后车有点飘,我就踩了刹车,没想到车一下子就失控了……”小陈说,当时他整个人真的都懵了,“等我回过神来,交警已经到现场了,我当时也压根没想到要放三角牌和报警这些事……”

民警了解到,事故中,光这辆宝马车的车损就达五十万。好在事故中没有人受伤。驾驶员小陈刚领出驾照没多久,还处于实习期内,按道理是不能独自一人开车上高速的。民警对陈某的违法行为做了严厉批评教育,因实习期上高速行驶和发生事故后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违法行为,共做出罚款三百元,记三分的处罚。同时陈某也承担了两起事故相应的责任。

wengjing19
06-10 20: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