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错失绝杀 未能提前夺冠

|2019-06-11|浏览:51

6月11日 NBA总决赛第5场,猛龙主场以105-106惜败于勇士,总比分被扳成2-3。洛瑞出战42分钟,16投8中得到了18分和6次助攻,但最后时刻,他投丢底角三分绝杀,未能帮助球队提前夺冠。

新闻详情

总决赛前四场打完,猛龙3-1领先,对他们的对手勇士而言,这是必须要拿下的一场战役,杜兰特甚至冒着再度受伤的风险强行复出,结果不幸在比赛中再度受伤。但勇士其他球员众志成城,他们在前三节大部分的时间里都处于领先,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第四节的争夺。 猛龙虽然握有三个系列赛赛点,但他们也不想夜长梦多,最理想的结果就是在今天主场比赛一鼓作气战胜勇士夺冠。所以到了第四节,猛龙也是毫无保留,尤其是洛瑞,他在末节登场后仿佛重新加满了油,充满能量。

终场前9分多钟,猛龙被库克命中三分,多伦多球队落后6分,洛瑞很快就做出回应,他接到伊巴卡的传球突破到内线,将球打中。过了两个回合,洛瑞持球单打,在进攻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他强行起跳命中三分。再之后一个回合,洛瑞送出妙传,伊巴卡暴扣,猛龙将分差缩小至3分。

洛瑞在这几个回合里连续攻下5分,还送出助攻,吹响了猛龙反攻的号角。之后的比赛,莱昂纳德站出来接管比赛,连续攻下了12分。在6分多钟的时间里,猛龙打出了一个21-9的进攻潮,从落后6分到领先6分,洛瑞就是球队这波反扑的发起者。 不过遗憾的是,猛龙没有成功守住优势,他们被汤普森和库里连续飙中3记三分,优势眨眼间荡然无存,反而落后了3分。这时候,洛瑞还是没有放弃,他在终场前29.9秒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至1分。

在比赛最后时刻,洛瑞实际上有绝杀比赛,帮助猛龙提前夺冠的机会。最后的攻防,勇士进攻失误,猛龙获得球权,机会出现在了埋伏在左侧底角的洛瑞身上,他在哨响前出手三分,但球没有命中目标,猛龙最终1分惜败。 洛瑞身上背负着前队友姚明和德罗赞当年一心冲击冠军的梦想,虽然在今天,他没有投中绝杀,错失了一个总决赛赛点。但还没关系,猛龙总比分还是以3-2领先,洛瑞要做的忘掉这场惜败,再率领球队赢一场,捧起冠军奖杯。

乐播天下
06-11 13: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