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车有问题瘦10斤 原因是怀疑新车车档问题

|2019-06-11|浏览:61

人生拥有第一台车的时候,总是兴奋的,终于可以体验开车兜风的快感了。可是杭州萧山的唐女士却不开心,她在正规4S店花了十几万买了一辆车,却因为车的问题一个月瘦了10斤。

新闻详情

据悉,一个多月前唐女士在萧山一家柯斯达4S店,提走了一台崭新的黑色轿车,第二天就出现了问题,新车在挂倒挡的时候,有一声很明显的顿挫异响,十分影响驾驶感受,而且这个声音在地库里听起来尤为大,这个问题成了唐女士心里的疙瘩。

唐女士找4S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却说可能因为是新车,还在磨合期,让唐女士开够1000公里再说。唐女士带着疑惑回了家,1000公里开到了,但是声音却没有消失,反而还越来越大,这让她每天都很忧愁,本来就苗条的唐女士更是因此瘦了10斤。 再次将车开回4S店检查后,技术人员并未检测到任何异常,数据都很正常,厂商也来看了,也没有什么问题。4S店售后李经理表示,这种现象属于正常,只是因为每个车的频率不一样,所以声音有高有低罢了。但是李经理并未给出关于声音大小的正常范围。

唐女士不同意这个说法,因为她之前试驾过别的车,都好好的没有异响。技术人员和唐女士丈夫再次试驾这台车时,唐女士的丈夫表示,会不会数据检测都很正常,但是因为装配工艺的瑕疵,导致出现这种声音,技术人员表示也有可能。 技术人员说,还需要给车做一个更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知道车的问题出在哪里。目前,唐女士已经同意将车留在4S店再做检查,望4S店能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希望此事可以圆满解决,让唐女士的10斤不白掉。

wengjing19
06-11 1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