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办公室恋情持续时间多久 影响他们的因素有哪些

2017/11/15 11:2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即使很美好,但也可能刚好两个人是互相有好感而在一起了。可并不是每一段办公室恋情都会有好的结果的。我们一起看一下办公室恋情时间可以持续多久吧!

或许有很多人都不太看好办公室恋情,不是因为看不起这样的恋情,而是因为这样的感情存在太多的不好影响,所以会觉得他们会很快就结束这段恋情。与此同时,发展方向、性格和感情状况等也会影响他们感情持续的时间,那么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影响办公室之恋持续时间的因素。

1.若双方都是单身的状态,同时感情很好的话,那么这样的恋情持续时间会很长。一般两个人因为工作而日久生情,而各自为没有恋爱对象的时候,他们一般都能够对这段感情进行很大的投入。因此他们的感情一般都会很好,所以持续时间也会比较长,甚至是持续了一辈子。否则的话,他们可能就过了这段感情的新鲜期,一般三个左右就会结束这一段感情。

2.若双方有一方是已婚人士,那么这样的感情一般不会持续过长的时间。有些人之所以会陷入办公室之恋,有可能是因为所谓的一见钟情,也有可能是上下级的关系。无论是这两个原因中的哪一个,已婚那个人并不是很靠谱。若靠谱的话就不会背叛自己的原配和第三者有感情上的纠葛。

而当对方知道自己的恋人居然是有家室的人,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这事实。有些人是非常有原则的,即使自己再爱对方,也不会选择去做别人婚姻的第三者。因为他们知道这样的感情不但没有结果,而且还会遭到别人的唾骂。所以一般知道实情之后都会选择结束这段恋情,并不会持续太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