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真的能狠心抛弃孩子离开吗 真相可能这样的

2017/12/27 8:19: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上一直以来就有一个争议性的问题,即女方能够狠心抛下孩子离开吗,其实这个问题仔细考虑下是可以理解的。本文从夫妻双方两性关系、母亲抛弃孩子的原因进行了介绍。

来源:站酷

关于男女两性问题网上一直都有一个争议性的话题,既“女人真的能狠心抛下孩子离开吗”很多网友脑洞大开,说什么的都有。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女人真的可以狠心抛下孩子离开吗?

婚姻,是以男女双方结合为基础,是共同生活为目的。夫妻双方在婚姻中会经常发生矛盾,吵架、发生冲突、冷战都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学会爱与理解,这样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而如果夫妻双方因隔阂间隙而让双方彼此失去信任,进而造成离婚的局面,也是很有可能的。

离婚以后女方能够狠心抛下孩子吗?其实,没有任何一个母亲是不爱孩子的,但可能是出于某种不得已的苦衷才这样做。

孩子是母亲十月怀胎分娩下的,母亲经历了妊娠剧吐、超负荷的身体,精神和心理压力等等,临生的时候还要在鬼门关前走一次,这些都无法迫使一个母亲放弃掉自己的孩子,因为这个孩子是她用自己的生命所换来的。

而离婚则面临着孩子的归属、抚养问题,孩子应该给谁呢?有的母亲把孩子留给了男方。

这是因为一个母亲这些年为了家庭、孩子,失去了自己的工作,已经严重与社会脱节,她自己都无法确定是否可以养活自己,怎么能保证能够把孩子给养活了呢?养一个孩子需要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时间,如果将孩子再继续带在身旁,她可能自己都无法工作,而且孩子也需要上学,需要接受教育。所以万般无奈之下,只有这样做。

所以,学会理解这样的母亲,并不是每一个母亲心底都想这样做。这种说法虽然欠妥当,但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小编建议的是,为了孩子,双方还是应该心平气和静下心来好好沟通交流,不然离婚是会给孩子带来很大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