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测试你的自卑程度 几个问题就能直面真实的自己

2018/4/14 17: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卑情绪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情绪,但是每个人会有些许的不同。那么怎么测试你自己的自卑程度呢?今天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个问题,让大家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内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0438

自卑是一种情绪,它无处不在,它的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不同的性格会表现出完全不同的自卑心理。但是追溯到本源,我们还是能够探究出这种自卑心理的所在,我们今天会通过几个问题,测试你的自卑程度。下面就开始今天的测试吧。

一、你是否总是独来独往?

拥有这样的性格并不能说明内心自卑,也可能是强大的表现。但是有自卑情绪的人会害怕别人的邀约,害怕自己的缺点被大家发现。如果你感觉自己很难融入群体,非常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那么就代表你的自卑程度很深。

来源:图虫作者:235351383125262416

二、你是否总是嫉妒别人?

嫉妒也同样是一种情绪,但是来得更加猛烈。真的拥有自信的人是很少感觉嫉妒的,他们会快速的看到别人的优点,而不是一直思考自己缺少了什么。你可以询问自己的内心,是否真的在祝福别人?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祟。

来源:图虫作者:248455551683657837

三、你是否有攀比心理?

这样的心理也并不仅仅是自卑的人才会有,但是会在这类人身上表现的非常明显。随着你自卑情绪的加深,你的攀比心理就会越严重。这样的情况反而在富人身上出现的比较多,就算已经拥有很多东西,但是这种自卑会跟随着你一生。

四、你是否喜欢炫耀?

自信和自卑其实就在一念间,如果一个人喜欢炫耀自己的东西,那么就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怪。他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注意,也希望自己拥有的东西别人没有,这样的情绪会让人非常焦虑,从而表现的更加夸张。看完这些测试题,你知道自己的情况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