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有女生很受男生喜欢 大概是这几种原因

2018/4/18 20: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被异性喜欢。这是别人对她的一种认可,会让女生感到开心。但是,根据大量的社会调查,以下几种类型的女生才是受男生喜欢的。

来源:图虫作者:-

1、五官精致并且身材姣好的女生

一个脸蛋漂亮的女生,毋庸置疑是受男生喜欢的。其实,不仅是异性,就算同样的女生的同性,看见比自己美丽的女生,也会产生欣赏、羡慕的心理。如果这个女生不仅是五官长得好,就连身材比例也是十分的完美,那么这个女生对男生的吸引力就更加致命了,男生看到这样的女生就会喜欢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有自己主见的女生

很多女生都把自己当做弱势群体,在男生面前,有点乖巧过了度,什么事情都喜欢听男生的安排。这样的女生其实已经有点失去自我了,男生和她相处了会十分的没意思。因此,相反的,一个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见的女生,会更加讨得男生的喜欢。这样的女生可以和男生并肩而立,可以一起分享欢乐,也可以一起度过难关。

来源:图虫作者:-

3、行踪神秘但内心脆弱的女生

人总是这样,越是抓不住的、猜不透的,就越想去靠近。因此,一个整天行踪飘忽不定,不知道在做什么的女生,会引发男生强烈的好奇心。她的心思就像天上的云朵,一天可以变化几千几万次,你永远无法确定她的心里有没有你。你想要远离她,但是有时候她又在你面前流露出脆弱的一面,让你觉得你可以保护你,进而就越发的喜欢她。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4、对别人很好但对自己很随便的女生

有一些女生,你可以说她很傻,也可以说她很善良。因为她对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非常的好,只要她们对她提一个要求,她就会竭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去做到。她一心只希望自己爱的人都能够好好的,要她付出一切她都是心甘情愿的。但是对于自己,她就不那么在意了。她可以吃盒饭,但是她爱的人必须吃营养餐。这样的女生,让男生怜爱不已。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5、自信而骄傲的女生

一个女生,要想被男生喜欢,先要自己喜欢自己。所以一个自信强大的女生,她的魅力无疑是巨大的。她的魅力,来自她的内心,来自她对别人造成的一种积极的感染力。虽然她很有魅力,但是她有异性有点骄傲,不怎么喜欢搭理他们,也就是别人说的高冷。但这样的女生却更加的让男生喜欢、仰慕,想要讨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6、表面开心但内心寂寞的女生

有的女生,整天对着别人都是笑嘻嘻的,别人都觉得她为人很开朗,很乐观。大家也都以为她没有什么烦恼,也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玩。但是,其实她把自己的所有的难过和心酸都埋在心里了,那些让她受伤的过往,她都选择一个人消化。这样的女生,也很受男生的喜欢。只有和她关系非常亲密了,她才会对你倾诉心事,所以男生会非常想了解她的故事。

上面这些类型的女生都是很招男生喜欢的,但其实不同性格的女生都有男生喜欢,只是有的性格的女生,男生喜欢的多,而有的性格的女生,少一点儿。但是不管怎样,女生不要觉得自己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