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情绪管理的方法有哪些 让心情更好的办法

2018/4/23 14:59: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管理自己的情绪,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在公众场合的时候更加的得体。当然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管理自己的情绪。其实情绪管理有很多的方法。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令人生气的情况,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情绪管理好了,我们的行为和举止都会更加的得体,同时也会给他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并且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之后,我们也能够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1、深呼吸

当我们面对一些令人生气或者是愤怒的情况时,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们愤怒的时候会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而这些举动往往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很大的困扰。当我们感觉自己十分愤怒的时候,可以采取深呼吸的方法来稳定自己的情绪。

深呼吸可以帮助我们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同时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缓解愤怒,这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方法。有的人身体素质不是特别的好,当他们在感受愤怒的时候,很容易晕倒或者是让自己出现急性的疾病,这个时候深呼吸,对于身体不好的人来说也有很大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256191663957082270

2、默念十秒钟

有部分的人在面临一些事物的时候,很容易产生暴躁的情绪,这个时候也需要对自己的情绪进行管理,否则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困扰。特别是对于一些销售人员来说,他们需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他们更加需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拿出更好的姿态去面对客人。

但是有时候销售人员会遇到非常无理的顾客,这种顾客通常会百般叼难销售人员,并且会找出很多的理由来打击销售人员。面对这样一种情况的时候,销售员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默念十秒钟的方法来缓解自己的愤怒。默念十秒钟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当自己感觉到十分愤怒的时候,将眼睛闭上,静静地默数十秒钟即可。

来源:站酷

3、适当发泄

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应该适当的发泄自己的情绪,有很多的人都会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过大,而给自己带来很多的负面情绪。但是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不想让他人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所以都很少发泄自己内心的不满,这样时间久了之后,反而会给自己的内心带来严重的创伤。

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发泄情绪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到KTV去唱歌,也可以出去蹦迪,这些方法都是现代人的消遣娱乐,并且非常的受人欢迎。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安静的方法去发泄自己的情绪,例如看一本好书,或者是一部好的电影。只要我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娱乐方法去发泄自己的情绪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4、学会娱乐

有很多的人在生活当中非常的无趣,他们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娱乐方法,每天都只是在重复的工作或者是进行生活当中的琐事。其实学会娱乐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让我们有着更好的控制能力。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5、宣泄交谈

当然,在我们需要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也需要进行宣泄和交谈。我们想要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绪,就不能自己一个人闷不发声,我们需要与他人进行交谈,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了解帮助自己管理情绪的方法。在与他人交谈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可以宣泄自己的情绪,这是帮助我们发泄心中不满的好方法,同时也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