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朋友过生日送什么好 这些东西都非常不错

2018/6/13 19:2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欢笑;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安慰。那么,好朋友要过生日了,当然要送一份走心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给朋友送礼物,是有非常多的不错的选择的。但是还是要从两个方面来分析,看你的朋友是男是女,因为性别不同,他们喜欢的东西是有差别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仔细的分析一下给朋友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一、如果是女性朋友

1、一条漂亮裙子

对于女孩子来说,漂亮裙子永远都不嫌多。所以如果是你的女性好友要过生日的话,你不如为她挑选一条美丽的连衣裙。记得送之前,先悄悄的弄清楚她喜欢的颜色和款式,这样你的礼物就更加让她喜欢了。还有一点,连衣裙挑好之后,一定要用礼物盒包装起来,这样的礼物才会显得特别有心并且十分用心。

来源:站酷

2、一瓶女士香水

女生身上带有一股香气,会让她显得十分有女人味,增加她的个人魅力。既然她是你的好朋友,送她一瓶香水,让她变得更加迷人,她一定会爱死你了。不过每个女孩喜欢的香水不一样,有的喜欢花香调,有的喜欢海洋调,你得根据你的好友的喜好来选择。香水可以选择容量多一些的,这样会显得诚意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2728

3、一支好看的口红

女孩子都会喜欢折腾化妆品,就算是不化妆的女生,她的包包里面也会放一支口红。涂了口红会让女生显得更加有精神,人也会变得更加有气质。因此,当好朋友生日来临,为她选一支口红。不过要选择一个适合她的色号,这样涂起来才会更加美丽。如果你不知道什么色号适合她,那么就选择温柔的豆沙色,什么女孩都可以用。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二、如果是男性朋友

1、一双好皮鞋

如果说女生喜欢裙子,那么男生就喜欢鞋子。虽然男生大多时候喜欢踩一双运动鞋,舒服又方便,但是上班的时候男人还是要穿皮鞋。因此,作为他的生日礼物,你可以为他选一双质量不错的皮鞋。要提前熟悉他的鞋码,不要闹笑话。皮鞋要质量好,男人的鞋子不能太便宜了,这样不符合他的身份。

来源:图虫作者:240090767882849153

2、一条领带

其实,男人的大多数职业都要求穿正装,而一套西服怎么能不佩一条领带呢?因此,你的男性朋友生日到了,你可以赠送他一条领带。领带也是可以体现一位男士的品味的,所以要慎重挑选。不要选择那些颜色太花哨的,这样不好搭配。领带的款式简洁一点大方一点,这样比较好搭配衣服。

来源:未设置作者:264476904979169506

3、几本好书

其实,送书给自己的好朋友,这个选择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是可以的。问问你的朋友喜欢看什么作家的书,或者平时喜欢研究什么方面的知识,对哪个类型的题材比较感兴趣,这样你选择书籍就比较有方向。对于大部分男生来说,他们对商业方面或者是历史名人的故事比较有兴趣,因此选择这个类别的书就行了。

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看到这里都能够得到一些经验,给朋友送礼物,实在不知道送什么,不如直接问朋友想要什么,这样也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