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能让渣男收心的,八成只有这样的女孩

2020/4/5 9:42: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在爱上他之后,明明清楚他很渣,却妄想他能为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他生命中最不同的那一个,可是后来才发现,自己还是太过于天真。

1.jpg

所谓“狗改不了吃屎”,做久了渣男之后,本性是很难去改变的,哪怕劝自己以后一定不能再这样花心,可是遇见好看漂亮的姑娘又会忍不住地靠近。


很多女人在爱上他之后,明明清楚他很渣,却妄想他能为自己改变,自己成为他生命中最不同的那一个,可是后来才发现,自己还是太过于天真。


对于生命中那些不起眼的女人来说,他从来不会去珍惜,更不会为他们去做一星半点的改变,而通常来说,能让渣男收心的,八成只有这样的女孩

2.jpg

足够优秀的女孩


其实他心里很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而能被自己渣到的,也通常都不是什么正经女人。


他在感情中放纵自己,跟自己恋爱的同时又跟那个恋爱,很难有人能让他收心,再说他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模式,很多东西是无法从根本上改变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面对那些足够优秀的女孩,他根本不敢靠近对方,他知道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和本事,去撩到这样的女人。


而这样的女人,也不会轻易踏入渣男的陷阱,在爱情面前,她有足够的底气,根本用不着低声下气的去巴结男人,只要她足够的优秀,学会爱自己,就会有人来巴结她。


所以如果渣男爱上了这样的女人,他是愿意为了她去收心的,不仅仅是因为她的优秀,更是因为她值得自己这样去付出,他很清楚,一旦自己没有珍惜,就会错过,也许之后一辈子都不会遇见这样的女人了。

2.webp.jpg

他驾驭不住的女孩


他之所以能拥有那么多的前任,无非是因为她们太过于好撩,有时候自己三两句情话就可以俘获她们的心。


而太过于容易得手的东西,是很难让男人去珍惜的,不仅激不起他的征服欲,甚至连新鲜感都会快速流逝,所以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不到一周就分手了,他又能快速换下一个。


男人是占有欲和征服欲极强的生物,你若是太容易被征服,很难让他打心底的珍惜,而往往是那种足够优秀,且让他驾驭不住的女孩,最能极其他的占有欲。


他会想方设法的接近你,会用上所有的手段与套路,没有追到手誓不罢休,而在这期间,他把所有的时间与精力都放在了你身上,其他女人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1.jpg

所以啊,面对这种他驾驭不住的女孩,他总会忍不住想要靠近对方一探究竟,可越是这样,他对她的感情就越深,到最后甚至还会彻底改掉渣男的本性,收心跟对方在一起。


他心里是清楚的,自己费了这么大努力才得手的女人,怎么会轻易放走她呢,唯有自己好好珍惜,才对得起自己的付出,才对得起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