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熬过失恋低谷期 你们在失恋的时候怎么熬过来的?

2022/9/6 16: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失恋后会伤心欲绝、闷闷不乐、寡言少语、精神颓废、很想让对方回头,这种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难受是正常的,但时间会慢慢抚慰伤口。那你们在失恋的时候怎么熬过来的呢?

除了爱情和亲情,友情也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人生路上若是能有几个知己好友,那感觉是非常美好的。当失恋痛苦的时候,向好友倾诉畅聊一番,或是一起酩酊大醉一场,便可以极大地减轻痛苦程度。

来源:站酷

说实话,若要自己一个人熬过失恋痛苦期,对于有些内心不够强大的朋友来说,确实挺难的,但如果实在太痛苦熬不过去,而又有比较聊得来的人的话,这个时候选择和对方进行倾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帮助转移注意力缓解痛苦。但切记,一定一定要保持理智,掌握好分寸,不要使自己在沉陷进去无法自控,害人害己,导致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来源:图虫作者:-

若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那是因为前方有更好的。这句话并非自欺欺人,而是确实如此。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失恋后,反而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读书学习,来提升自己,当你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耀眼,还怕没有喜欢你的人吗?相信一定会有更好的新欢在前方等待着你。

来源:站酷

失恋是非常痛苦的,但也是我们人生中所必须要勇敢面对的,这是爱的代价,这是我们成长的催化剂。人生短暂,也不过几十年而已,转瞬即逝,与其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不如彻底看开,自由洒脱,活出最快乐的自己。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