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武侯祠到锦里路线规划 冬日度假新选择

2017/12/14 9:44:37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武侯祠到锦里非常近,其实锦里是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的其中一部分。成都的武侯祠博物馆分成三个部分,分别是三国历史的遗迹馆,锦里民俗博物馆以及西区。

锦里和武侯祠都是成都比较热门的旅游景区,由于锦里的历史比较悠久,所以这里的民居以及建筑都比较偏明末清初的川西风格。

在锦里里面有一一条美食街,你可以在这里尝到很多成都当地的美食。去到锦里大家去可以选择一家茶楼或者酒吧,在里面呆上一两个小时好好享受一个下午茶。在锦里的里面有个戏台,有时候戏台会有表演,但是大家可以抽空去看一看。

锦里和武侯祠都位于成都的市区,大家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三大炮、张飞牛肉、黄醪糟以及糖油果子都是成都的比较出名的小吃。武侯祠占地面积达十五万平方米,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当地的氛围。武侯祠博物馆旺季从每天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三十分对外开放,到了淡季会缩短时间,在下午的六点三十分关闭博物馆。

武侯祠博物馆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出去玩,但是建议大家不要在节假日出行,因为这样客流量会比较多。武侯祠一般能玩三个小时到四个小时,建议大家在下午的时候前往,因为晚上锦里以及武侯祠会特别漂亮。

在武侯祠博物馆附近有很多火锅,去到四川一定要去吃一次火锅以及串串,吃完之后你会发现和其他城市吃的火锅会很不一样。

大家有时间还可以前去宽窄巷子游玩,其实成都比较出名的巷子都比较商业化,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挺有意思的。在武侯祠景区附近有很多一天游的大巴,大家可以在第二天乘坐大巴前往熊猫基地或者青城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