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壶口瀑布旅游攻略 带你感受真正的气势磅礴

2017/12/20 8:10:3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旅游网
壶口瀑布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声势浩大,景致壮美,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观赏。那了解壶口瀑布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壶口瀑布位于我国山西和陕西省的交界地带,是两个省份共同的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有上百平方千米。壶口瀑布主要是黄河水,而且都是从20多米的悬崖上倾泻下来的,气势恢宏,是一处非常壮观的水利工程。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壶口瀑布旅游攻略,只有事先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知道在去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其实一年之中有两个时间段是比较适合到壶口瀑布老游玩的,一段是4、5月份,而另外一段时间就是9月份到11月份,也就是说夏秋季节的时候,是壶口的旅游旺季。因为夏天的时候水量充沛,而且到景区玩,还可以消热避暑,而9-11月份这段时间,黄河水量很大,瀑布远远望去就很雄壮,隔老远都能很清楚的听到咆哮声,被称为“壶口秋风”。

其实除了声势浩大的瀑布之外,景区离还有很多其它有意思的景点值得我们去看一看,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首先要说的是水底冒烟,这是一种很神奇的现象,就是当飞湍从20多米的高空坠落的时候,很容易在空中形成大雾,远看就好像是从水底升上来的一团雾气一样。

还有就是旱地行船,这种现象听起来也是蛮特别的,说的就是因为瀑布水急,给人们的水陆带来诸多阻碍。所以经常都是靠人力把船从空地上拉到下游,然后才能继续行驶,这也就成了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