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新款北京现代ix25 将流体雕刻风格进行到底

2017/9/11 16:12:13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汽车网
北京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会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这款车出名的就是它的流体雕刻风格。

当今的suv市场可以说是群雄争霸的时期,每一个知名的厂商都在发布自己的新款suv或者是加强版的suv。而稍微火爆一点的车型就是紧凑suv和小型的suv。可能会有不少人说这两种车型不是一样的吗?其实这是一个谬论。小型suv的尺寸和紧凑suv有着根本的区别。合资厂商生产的小型SUV在市场上也有着近乎满分的表现。

不能不称赞新款的ix25,这是一个比较良心的车型。在不少车友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1.4T的动力装置。在搭配此动力装置之后,这款ix25可以达到的功率峰值时95.6kW,相比于之前的旧款车型,有了将近10kw的提升。而且新款ix25的扭矩峰值可以达到211N/m。这款动力装置的名字叫做1.4T-GDI发动机.

suv的外观是不少车友都比较关心的地方,可以说一款suv能不能拥有一个较为亮眼的外观直接影响到了suv的销量。在不少人都比较关心的外观方面,新款ix25可以说将重心都放在了车身的前方区域,ix25的前脸搭配了尺寸更加宽大的6边形进气装置,现代还未这款车型适配了一些装饰条纹。这让它更加具有一些流体雕刻的风格。

当然了,新款ix25的流体雕刻风格不仅仅体现在它的整体外观上面。当你走到车身侧面的时候,细心的人会发现新款ix25在车身的侧面也采用了较为特别的设计方案。比如它为了达到更好的雕刻风格,不惜削弱了了车顶侧面的经典溜背造型。这个做法在损失一些问题的同时也得到了另一种美感。新车在车身尾部也有了一些小的改变。

看完了车身外部的风格,再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内饰风格。新款ix25可以说是一款做得不错的小型suv车型。新款的ix25在车内的整体布局上似乎又上升了一个格调。它虽然采用了之前的某个系列的格调,但是并不能知道具体是哪一款车。不过凭借内部的基本格调就知道ix25保持了家族某跨风格的格调。这些都让ix25显得很有档次。

新款现代ix25的内饰十分夺目,采用了不同的色彩进行搭配,具有时尚感、也有运动感。中控台的规划也十分精约大气,中控台中心装置的9英寸显示屏造型略显精约。中控台两边的空调小口也显得十分用心,采用了外圆内十字形的规划。为了增添车内的氛围感,新款的ix25更是将车内的整体的内饰风格更是有了雕刻感很强的表现。

新款的现代ix25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固执的系列,为了自身的特性,这个系列一直都在进行雕塑美感的改进。不仅仅实在车身的外部,当然还有车内的装饰。大都符合这个雕刻感的特性。正是因为这个特点,现代ix25的销量才没有特别大的突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